人大要闻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鸣一行到太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14日至15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宏鸣一行深入到太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方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等陪同调研。

   李宏鸣先后深入我县江塘乡龙山村和新仓镇龙林村调研,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了村级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并在村部组织召开小型座谈会。每到一处,李宏鸣都针对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深入详细了解,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征求了县、(乡)镇、村三级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宏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脱贫质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突出精准之策,集中优势力量,形成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抓实扶贫产业,培育一批脱贫带动能力强的特色产业,让贫困群众实现长期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