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副主任施爱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不平凡的伟大历程,令人深感振奋和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戴志军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机关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努力使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