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城文明创建39网格工作调度会





    10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城文明创建39网格工作调度会,39网格包保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观看了39网格文明创建中存在问题演示片,对照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

张达华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展示太湖良好形象、释放太湖独特魅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必须提升工作站位,强化工作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负起主职主责,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手上,一盯到底、常抓不懈。要强化工作落实,对前期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求实求细求效,把各项具体工作做深做到位。

张达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成效导向,围绕查找出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一件件抓好落实。对机关大院内存在的垃圾零散堆放、乱晾晒衣服等问题,要加强管理。垃圾桶配备不足的要配备到位,杂草枯叶等要及时清理。要加强车辆管理,划定停车位,坚决制止乱停乱放等行为。对院内运动场等要合理规划、稳步实施。要加强居民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加强环境清扫、车辆管理,对乱堆乱放杂物要及时清运。要加强路面平整工作,及时更换残损破旧砖块,对小区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稳妥有效解决。要加强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更换破旧宣传标牌,美化环境卫生,改变市民不文明的生活习惯,切实营造更加浓厚、全民参与的文明创建氛围。(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