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督查指导工作

    9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徐桥镇督查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并看望了“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专班。

    张达华指出:要认真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工作,切实解决村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依法依规加强村级资产管理工作,确保村级资产安全。要盯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成效,以实而又实的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专班要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督促整改工作。要加强项目统筹,认真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扎实基础。(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