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二)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9月26日上午,读书班成员赴望江县渡江战役纪念馆、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碑、第五战区第十一挺进纵队第一支队抗日英烈园,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下午,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吴立琼、查小晶分别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和“落实政治责任,聚力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专题作交流发言。
       集中研讨后,读书班采取集中自学方式,重点学习了“两书一章”相关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