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到晋熙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摸底工作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先后来到晋熙镇阳冲村、刘羊村、程岭村、湖滨村、观音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调查摸底工作。

    在所到村,毛胜发主持召开相关人员座谈会,详细了解各村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毛胜发指出,此次开展的软弱涣散党组织调查摸底工作,是中组部今年主抓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专项整治内容之一,镇、村务必高度重视、审慎对待,认认真真抓好当前的排查和后续的整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毛胜发建议,镇、村要如实填报排查摸底工作相关数据资料,做实、做透基础工作,为上级部门科学化决策提供精准依据;要紧密结合当前具体工作目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集聚党员合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要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村情实际,沉下心来统筹谋划,力争将村内各项事务推向更高更好位次。(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