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第18网格指导文明创建整改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9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到长河社区第18网格指导文明创建整改工作,网格包保单位县总工会、江淮村镇银行、联通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施爱枝首先来到工会幼儿园、工会小区、中国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等地,实地查看了上轮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包保单位负责人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随后,施爱枝对网格内其他区域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

    施爱枝指出,第18网格的包保单位认真负责,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但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和测评细则,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和差距。就下一步工作施爱枝要求,当前是我县创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包保责任,要对照创建要求,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梳理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需其他职能部门解决的要立即报告并督促整改,确保网格内全覆盖无死角达到测评标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