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玉萍检查指导我县扫黑除恶工作





8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殷金红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玉萍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李玉萍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依法治国及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具体举措和方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掀起工作高潮,不断提升成效满意度;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同时要正视不足,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工作要求,加大线索的摸排和核查力度,坚决做到破网打伞、打财断血、铲土断根;要细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增强专项斗争工作实效,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提升宣传质效,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融媒体中心供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