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直招商一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8
27午,县直招商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一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出席会议,一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县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解读了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考核办法等政策文件通报了县直团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达华指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落实县委决策布署的要求,是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手段,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我县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各单位要及时研读政策,积极应对新要求,多措并举,争取在年末绩效考核中取得好名次

  张达华强调,各成员单位在下步招商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明晰工作思路,围绕功能膜首位产业,坚持招大引强,着力大招商、招大商,通过长期跟踪、精心挑选,争取招引若干个对太湖经济有巨大拉动力的企业。三是要注重团队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单位实际,加强部门协调,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抽调精兵强将,开展驻外招商,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要深挖招商线索,加强信息共享,持续跟踪对接,加强落地服务,力促招商线索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