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督查指导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8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县审计局、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房管局、人寿保险公司负责同志,到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第22网格,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晋熙镇、莲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毛胜发一行首先来到第22网格所在的房管局宿舍区、居民街等小区,仔细查看小区生活环境状况,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毛胜发在莲花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就督查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办公。毛胜发指出,第22网格的包保责任单位态度积极、工作实在、责任心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但与创建要求和验收标准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就下一步工作毛胜发要求,包保单位和职能单位要按照共同协商的意见迅速抓好落实,尽快改变网格内的脏乱差现象;要探索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等方式,加强日常管护工作,实现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发挥好居民组长作用,带动本地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居民归属感,促进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要组建好业主委员会,并以此为前提完善社区物业服务,夯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