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为全面了解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和单位固定资产基本情况、管理举措、存在的问题,推进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有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7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国有资产情况调研组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相关股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关于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固定资产的基本情况、管理措施、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的情况汇报。调研组纷纷围绕如何盘活土地市场、依法依规积极供应土地、土地只收不用、土地未供先用、矿权设置、砂石供需矛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王旺来充分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是加强人大依法履职、管好人民共同财富的要求,是当前国家加强预算和管理的需要,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王旺来要求,要积极思考、加强沟通,寻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的好思路、好办法。(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