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宪法法律知识竞赛(初赛)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宪法法律知识竞赛(初赛)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在开赛仪式上,张达华希望参赛选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认真答题,独立完成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要把此次竞赛作为人生过程中锻炼能力、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宪法》等,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政府组成部门、相关企业等55个代表队165名选手参赛。经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于9月中下旬评出一、二、三等奖。(记者  黄德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