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7月25日,县人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工作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副县长彭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是为了全面了解我县国有资产及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摸清家底,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规范管理的基础;要加强监管,建立完善相关管理机制,定期开展清查核资,对闲置的资产要拿出科学合理的处置方案,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效益;要加强人才培训,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发挥国有资产和资源的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各单位的重视程度和管理意识。

随后,调研组将深入晋熙镇、弥陀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乡镇和县直单位实地调研。(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