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7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第39网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包保单位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实地查看了新小巷、医药公司宿舍区及水利局、教育局机关大院,逐个点评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张达华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三个太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内容,压实工作任务,确保在时效、标准、质量上取得实效。

张达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常态化巡查、长效化整改,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精准。对居民生活小区内的杂草要及时清除,道路要精心管护,停车位要划线管理。对小区内的租户,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垃圾分类投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新小巷存在的违停、无证流动卖菜等行为,要加强引导,规范管理,既满足群众日常需求,也要符合文明县城创建的需要。要加强机关大院建设,厘清单位与住户权属关系,着力解决杂物乱堆乱放的行为。各相关单位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手上,主要领导负责抓总,围绕存在问题逐一制定方案,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未解决不放过、整改成效不明显不放过、长效机制未建立不放过,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