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岳西县人大赴太湖开展红色教育





 

7月10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率机关全体党员到太湖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陪同。

全体党员参观了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瞻拜了烈士陵园,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太湖县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革命历史丰富。这次开展红色教育,就是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用信仰、信念、信心铸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困难和问题,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