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员活动室内传来庄严的国际歌声,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总支书记毛胜发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周家传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建设度、阵地建设和党风廉政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为支部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和“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为主题进行了座谈。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增强调研实效,提高监督质量;要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人大机关作用,重点谋划开展好“人大助力脱贫攻坚年”活动,充分发扬人大机关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