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好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慰问。

张达华深入老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张达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老党员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村“两委”工作,做好“传帮带”文章。要聚力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农村“三大革命”等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要保重身体,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随后,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督导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