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调研特困企业

   6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深入老城天香公司调研,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委、商务局、社保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了解到,天香公司经营亏损较大负债较多,目前基本处于停业状态。企业在册人员9名,年龄均超过50岁,社保均处于欠费状态,且拖欠时间较长。职工住房年久失修,生活环境较差。

   王旺来充分肯定了公司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对职工当前的工作生活状况深表同情,为他们一直努力打拼的自立精神点赞。针对企业当前的困局,王旺来指出,企业全体职工要形成共识,走企业改制之路。商务局要共同协助企业制定改制方案,社保局要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帮助解决职工后顾之忧。(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