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儿童到桃铺村开展“结对子”和采摘实践活动





   6月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的9名中小学生来到徐桥镇桃铺村,与这里的12名贫困学生一起过周末、结对子,并用自己的零花钱为他们准备了文具、书本等“见面礼物”。

活动现场,同学们有说有笑,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孩子的天性让他们很快就熟络起来,“今天认识了新朋友,姐姐说以后有困难就告诉她,祝福姐姐学习进步。”“谢谢哥哥送的礼物,下次请哥哥去我家做客,我们做好朋友。”孩子们开心、真诚地交流着,亲如兄弟姐妹,簇拥在桃铺村门口合影留念。

结对活动后,机关青少年儿童到桃铺村种植园开展了采摘实践活动,通过观察、爱护、采摘等系列活动,在亲身体验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提高了实践能力,萌发了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县人大机关关工委/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