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关工委到人大机关关工委检查“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




    6月6日上午,县关工委主任叶方和带队到县人大机关关工委检查“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全程陪同。

检查组采取一听、二看、三评、四反馈的方式,听取了机关关工委主任杨春所作的县人大机关关工委创建“五好”关工委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软件和硬件建设,进行了评议打分并反馈。

叶方和对人大机关关工委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县人大机关关工委成立20年来,工作亮点纷呈,活动经常效果好,“五好”创建卓有成效,营造了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他希望人大机关关工委要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做出特色、做成品牌,致力于打造成我县关工工作对外宣传推介的“窗口”。(县人大机关关工委/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