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玉萍到我县开展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队来我县开展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县领导张达华、赵俊杰、江河、王旺来、余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太湖县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和太湖县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并就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情况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玉萍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一是太湖县有效贯彻了“一法一条例”,中小企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令人欣喜。近年来,太湖县委县政府励精图治,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让企业看到了希望,充满期待。二是太湖县委县政府积极作为,创新实施六大金融工程,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工作精神和态度值得高度肯定。企业是“肌体”,银行是“血液”,有机结合才能得到有效发展,所有金融企业都应该积极服务实体企业。三是太湖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了“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在“四送一服”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有事不撒手、无事不插手”的原则,做到工作要实、措施要准,用好用活现有相关政策。

    座谈会前,检查组一行前往县经开区实地调研了光华铝业、金张科技、富印新材料等企业。

    据了解,“一法一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县认真宣传、全面发动,积极贯彻“一法一条例”,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给全县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中小企业的发展水平,使中小企业在全县经济发展、繁荣城乡市场、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更加突显。(刘灿王继兵 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