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施爱枝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

    
    5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率调研组一行在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布局优化工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太湖三中、新城三小、开发区小学、实验中学校园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介绍;随后,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部分县直单位、学校负责人围绕全县教育布局优化工作畅谈了意见及建议。最后,毛胜发代表调研组作总结讲话。

    毛胜发指出,县教育局作为县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要找准定位,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推动教育布局优化方案出台。就如何形成高质量的教育布局优化方案,毛胜发建议:要明确优化目的是推进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决不能急功近利;要树立布点优、规模适度、办学效益好的优化工作目标,做到对教育事业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要强化宣传引导,大胆创新工作方法,及时突破拆并难、整合难、观念转变难等工作难点;要加强人才、财力等要素支撑,保障教育布局优化方案顺利施行。(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