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江河、施爱枝、夏博深入大石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5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人武部政委夏博与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到大石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督导组深入棠林村、文桥村,通过听取村党总支书记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检验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成效,并提出了相应督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和学习,深入学习领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丰富宣传形式、内容,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二是要加强线索摸排力度,畅通举报渠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三是要提高线索核查质量,深挖有价值线索,认真核实线索情况;四是要自我加压,加大问题整改,根据整改台账要求,逐项对标销号;五是要均衡发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融合,为全乡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督导组还对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秸秆禁烧和汛期救灾等工作进行了问询和指导。(大石乡供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