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江河、施爱枝到大石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率包保指导组到大石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江河、施爱枝一行出席乡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及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的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调度会,听取了乡党委政府、部分乡直单位和村关于当前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的汇报,并下沉到该乡大石岭村进行督导。

江河赞同该乡党委政府直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大石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创新、有成效,但仍需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提高宣传效果,扩大斗争战果。

江河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要到位,核心是放下包袱,消除顾虑;二是要责任压实和宣传工作要到位,核心是摸排线索要提高质量;三是工作统筹到位,核心是要坚决落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