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交办以及市交办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见效,5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深入小池镇红星村实地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责任单位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

   王旺来听取了红星村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了解了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下步工作安排情况。王旺来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镇村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宣传,提高社会知晓度。要强化责任,把专项斗争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注重实效,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迅速补齐工作短板。

   责任单位还就线索摸排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