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到牛镇镇、寺前镇开展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教育布局情况,为县政府出台教育布局优化工作实施方案提供合理化建议,为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教育布局优化工作决议提供科学依据,5月14日、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施爱枝率调研组赴牛镇镇、寺前镇开展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副县长鲁伟文、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采取现场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将教育布局优化工作列为重大事项决定议题。根据安排,县政府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我县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进行摸底并拿出初步方案,经严格论证后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对教育布局优化调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达华指出,要正视当前我县教育布局严重滞后的问题,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布局优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第三方机构调查摸底为基础,围绕教育布局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精准规范合理谋划方案。要坚持目标导向,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公平安全的环境中接受高质量教育,不断提升全县教育质量水平。(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