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四不两直”督查指导新仓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仓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吴朝良听取了新仓镇主要负责同志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村扫黑除恶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相关情况。吴朝良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强化联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各乡镇各村(居)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为全社会营造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大对辖区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摸排力度,做到防控并举、打早打小,抓好问题整改,同步“破网打伞”。

   吴朝良还就砂石管理、软弱涣散村组织整改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建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