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交办以及市交办问题整改,推动“整改攻坚月”和“三抓三带”工作落到实处,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认真听取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达华充分肯定了徐桥镇的工作,并对线索摸排、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张达华指出,要落实包保责任,夯实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徐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徐桥镇桥东村,张达华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三抓三带”工作部署,并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交办及市县交办问题整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着力抓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的落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加强线索收集,畅通线索上报渠道,一体化推进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工作。要将村组织建设放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位置,村“两委”班子要凝聚精气神,讲团结、讲大局,把心思放在发展上,比学赶超、齐头并进,不断开创村级发展新局面。(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