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总支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县人大机关总支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张达华、毛胜发、王旺来、吴朝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有关知识,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周家传结合“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为与会党员同志上了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扫黑除恶行动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会议还集体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