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到县卫健委调研重点评议对象履职情况

    根据主任会议安排,4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县卫健委,就重点评议对象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毛胜发主持召开履职评议工作会,县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重点评议对象2018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毛胜发指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对“一府两院”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内容;毛胜发希望,各与会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本次评议工作,既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又客观公正提出建议,切实帮助履职人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