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县交运局水利局开展履职评议调研


       417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带队分别到县交运局、水利局开展履职评议调研,并组织召开对其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评议调研会。

  会上,交运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去年以来,遵守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情况,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执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的情况,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意见的情况,依法行政情况和廉政勤政情况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吴朝良指出,对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履行职能、加强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对“一府两院”工作实施有效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对履职评议部门负责人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对县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拓宽了县人大的监督渠道,提升了工作水平,又促使各部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有效解决,评议活动取得了成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