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解读2018年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49日,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月”活动第四讲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详细解读了2018年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做好今明两年“三农”工作,确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上来,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推动全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切实把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明确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和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走质量兴农之路,走乡村绿色发展之路,走乡村文化兴盛之路,走乡村善治之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的关键词,深入学习、领会、悟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用以指导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开展,确保我县“三农”工作能够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