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专题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月”活动第讲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旺来详细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分析,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找准人大工作与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依法行使人大职权,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