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财政局指导工作



       3
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到财政局指导工作,预算审查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常委会委员陪同。

   财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预算草案的编制情况,对项目预算安排情况逐项进行了说明,分析了预算增减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困难。随后,预算审查工委就2019年度的监督工作与财政局进行了对接。

   王旺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财政部门在面对经济下行、增收压力大、支出保障难的严峻形势下,圆满实现2018年预算目标给予充分肯定。王旺来要求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处理好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与促发展的关系,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全力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各项监督工作,并将其妥善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之中,确保各项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