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专题解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3
18日,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月”活动第二讲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深刻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任务、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