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徐桥镇三级干部大会 


       3
8日,徐桥镇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村干、组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受表彰对象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宣读了中共徐桥镇委员会、徐桥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18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结合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要求,向全镇范围内评选出的11名“好婆婆、好媳妇”颁发了荣誉证书。张达华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奋勇前进,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镇上下应团结一心、务实创新、砥砺前行,为强势打造“经济强镇、商贸古镇、水乡靓镇、和谐新镇”再加劲加力。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在把握大局中聚力发展;二要明确任务,务实苦干,在提速发展中奋勇作为;三要抢抓时机,积极作为,在狠抓落实中赢得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发展建设中,要理清思路,加快发展;要团结务实,开拓创新;要加强党性,促进和谐。(黄徐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10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