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检查指导工作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走访看望贫困户,了解他们2018年家庭收入情况,2019年就业状况,鼓励他们立足自身技术特长,通过多种途径勤劳致富,走一条自主发展、稳定脱贫的康庄大道。

    村级集体经济如何发展?如何培育壮大村级当家产业?为进一步加强村企合作,带着浓厚的合作意愿,张达华带领镇村两级负责人来到立华牧业,探讨合作养殖事宜并达成协议。张达华指出:立华牧业要发挥市场、技术、资金优势,加强与桃铺村的合作,促进互惠互赢。桃铺村要尽快选好地址、选出专职人员,搭建符合养殖要求的专业大棚,通过省农科院的帮扶指导及立华牧业的龙头带动,尽快把规模化养鸡办起来,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张达华同时对资金筹措、专业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徐桥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