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新春走访太湖县盛兴木业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双四”服务,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2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走访太湖县盛兴木业有限公司,宣传产业扶持相关政策,听取企业意见,重点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

盛兴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木材收购、加工、成品、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位于太湖县晋熙镇城北路,现今工人已有30余人,公司年产值已达3000万。

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厂房设备老旧、成立专业市场、融资贷款、行政办事效率、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后,施爱枝指出,新春走访企业,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对工业经济发展和企业家的重视和关心;对于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将进一步牵线搭桥,反馈给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当好我县林木行业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