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召开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各个环节,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张达华首先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任务,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对应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配偶子女从业和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站位高、有辣味,既认真查摆问题,又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

张达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保持定力、把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将人大机关优良传统贯穿于实际工作中,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与全县工作大局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人大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谋划好、开展好、完成好常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全面建设人大“两个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