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县城部分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教育局、县粮食局、县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徐桥镇中心学校校长陈金华家,张达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向他拜早年、送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当得知他患有腰椎时,张达华嘱咐他好好调养,早日康复,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对老人多加关心。

   “你家现在几口人生活?目前还有什么样的困难?”在华鑫小区粮食局困难职工罗继周家,张达华一进门就嘘寒问暖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张达华鼓励他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状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交谈中了解到孩子是在读博士时,张达华非常高兴,希望他学成之后为社会多作贡献。(刘灿 陈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