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童学军到我县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征求意见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到我县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就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向我县的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报告,纷纷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整个报告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语言精练、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作出了科学的谋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童学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最大限度地吸纳到工作报告中,对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童学军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全面依法履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规范和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