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



12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负面清单》。

张达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凸显为民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人大工作的目标导向。(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