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



1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安徽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测评估实施方案》、《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工作安排》、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传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的通知。与会同志签订了《党员服务高质量发展承诺书》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

张达华强调,要对照脱贫攻坚“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当前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营造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为我县2019年摘帽奠定坚实基础。(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