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座谈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座谈会在县中医院行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办公室主任周家传,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胜,县卫计委主任王锋,教科文卫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锋通报了全县医疗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社区卫生服务标准化建设、健康脱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教科文卫工委各委员交流了今年以来自身履职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关于脱贫攻坚、人大监督工作、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周家传在讲话中指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聘任工委委员,主要作用是通过“借力”、“借脑”来缓解“一人委”困局,增强工委工作力量;工委委员不仅是人大常委会各工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人大常委会“请进来”的专家智库。毛胜发最后强调,文化、教育、卫生事业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中之重,作为教科文卫工委委员,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角色定位,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及教科文卫工委组织的各类活动,善于提出专业化、技术化、指导性意见建议,为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保驾护航,共同促进全县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取得更新更大进步。(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