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大石乡大明村走访入户



11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轻车简从,到大石乡大明村进行入户走访。

在结对帮扶的阳其斌、陈正户家中,施爱枝与他们亲切的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帮扶户的扶贫包资料,对今年的帮扶措施、帮扶成效、资金打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仔细与贫困户算账,对健康脱贫、教育扶贫、脱贫不脱钩等政策再次进行了详细的宣传。

施爱枝鼓励他们要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他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陈正户更是激动的说到,只要有党在,我们就放心。(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