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乡镇人大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人大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逐步规范乡镇人大各项工作制度,1030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乡镇人大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邀请部分常委会工委负责同志和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集中研究讨论了《乡镇人大主席团议事规则》、《代表视察调研制度》、《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办法》等19项乡镇人大工作制度办法,充分听取了常委会工委负责人和乡镇人大主席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以规范的制度和运行机制,为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注动力;要以规范的培训和活动机制,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提能力;要以规范的体系和工作程序,为人大监督职能的发挥添效力;要以规范的管理和自身建设,为乡镇人大作用的体现增活力。(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