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主持召开县直招商一团工作协调会

    9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团长张达华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组织相关部门就推进招商引资企业用地征收工作进行座谈。县政府副县长、县直招商一团副团长鲁伟文出席。


    在现场查看相关地块、听取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达华指出,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单位要尽力做好用地保障等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建成投产。就如何早日完成用地征收任务、满足企业用地需要,张达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土地、政策等要素上提供跟踪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安商环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既要宣传企业入驻能带来双赢发展机会,又要讲明个人不当谋利行为导致破坏地方经济发展环境的危害性;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与企业合作关系,企业落户所在的村组可针对企业生产运营中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相应的人力、物力服务,在相互融合中寻求共同发展。

    鲁伟文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力争10月上旬前全面完成征地工作任务。
(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