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教师节前到双语学校走访调研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双语学校看望全体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张达华视察了学校的办学环境、硬件基础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到食堂和各年级办公室慰问了正在工作的教师和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到即将动工兴建教师公寓的地址,实地察看,听取了董事长陈康熙对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汇报。

    张达华组织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校负责人就学校远景规划的具体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达华指出,双语学校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师生精神面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学校领导班子精干有力,教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校园文化、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成绩突出,已经成为太湖基础教育的一颗闪亮明珠。他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宏伟事业,是社会最关注的一项民生事业。作为太湖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基础教育项目,县委县政府非常关注双语这所民办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太湖双语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希望双语人继续勤勉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聂福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