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岳西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9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岳西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陪同考察。

    在河图镇凉亭村,张达华实地查看了异地扶贫搬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基础性资料,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指出:2017年,岳西县以较高的群众满意度、显著的工作成效通过国家、省级验收,顺利摘帽。从考察了解的情况看,岳西县以“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为工作核心,举全县之力,认真落实三级包保责任,各级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一帮一扶、一帮到底,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扎实。特别是在脱贫举措上,对照“三率一度”工作指标,补短板强弱项,以扶贫夜校为载体,认真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体现了工作的原则性和灵活性的有机统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太湖县要认真学习借鉴岳西县在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绷紧责任链条、夯实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