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调研“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9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到县交运局调研“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全县“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对县交运局推行“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旺来指出,县交运局要对规划中指标任务的有关规定及时加强分析研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未来两年多的工作目标作出科学的预判与设定;评估规划落实情况,不仅要关注量的完成情况,更要关注任务的完成质量和工作效果,尤其是一些民生项目要关注百姓的感知和满意度,更加贴近百姓的需求;要充分运用中期评估成果,将评估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县人大将中期评估中发现的政府工作难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列为重点监督项目,共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